吸附異味-活性碳折景濾網

  • 活性碳特色:活性碳是一種多孔性的含碳物質,他具有高度發展的孔隙結構是一種極優良的吸附劑;每克活性碳的吸附面積更相當於八個網球場之多,而其吸附作用是藉由物理性與化學性吸附力達成。
  • 長效使用:更換頻率3-5個月,節省維護成本。(更換時間依環境需求調整)
  • 應用場景:適用於供空調系統、工廠、家庭、辦公室、住宅區、商業及工業區及各式早午餐連鎖店排煙系統。

吸附異味︱活性碳折景濾網

Carbon Pleated Panel Filters

漢克林的活性碳框型折景濾網其濾棉是(椰子殼)浸泡式人造纖維活性碳濾濾棉,含有高度多孔活性碳,可有效吸附一定程度的氣味及煙霧,如:燃燒、廚房異味,以及油漆、香菸、排氣等令人不快的氣味。濾棉上的金屬擴張網設計主要用來支撐濾棉,並減少濾網在使用中所產生的壓差、延長使用壽命。廣泛運用於商辦大樓和建築物、住宅區、學校、飯店、公寓及工業區等。

規格

框材:耐潮性厚紙板、金屬框
濾材:活性碳
效率:G4 (EN 779) / MERV8 (ASHRAE 52.2)
黏著劑 :白膠、熱融膠
防火認證:UL900
耐熱度:70℃
耐溼度:≦95% RH
建議終期壓損:≦200Pa

優點

✔ 可吸附氣味、煙霧等
✔ 去除令人不快的氣味
✔ 去除燃燒、廚房等異味
✔ 緊密黏合、氣密度高
✔ 吸附效率高、使用壽命長

用途

各式空調通風系統
有效處理化學氣味及空污
住宅區、商業及工業區

活性碳濾網的卓越優勢
  1. 有感吸咐氣味能力:活性炭是一多孔性構造的含碳物質,【活性碳濾網】吸附作用可有效降低氣味幫助抗臭、除味,確保您呼吸到的空氣潔凈無臭味。
  2. 長效使用壽命:為了確保產品的可靠性和持久性,濾網採用了耐濕紙板。其優越的耐用性和長效使用壽命,減少了更換濾網的頻率,為您節省時間和成本。
  3. 低阻力高效通風:與傳統濾網相比,初效空氣濾網的低風阻設計確保了空氣通風的高效性,保持良好的空氣流動性。這不僅提高了空氣淨化效果,還減少了能耗,使您的生活環境更加環保。
  4. 易安裝易維護:此濾網的設計注重用戶友好性,安裝簡單便捷。同時,其可拆卸和可清洗的特點使得維護過程更加輕鬆。您可以輕鬆地保持濾網清潔,確保持續的高效過濾效果。
  5. 多用途應用:活性碳空氣濾網廣泛應用於各種場所,包括家庭、辦公室、住宅區、商業及工業區及各式早午餐連鎖店排煙系統。

活性碳是一種黑色粉末狀或顆粒狀的無定形碳。所謂無定形碳是形容其內部的碳原子結構沒有固定的排列順序。實際上它的內部結構並不是真正的無定形體,而是具有和石墨(graphite)一樣結構的晶體。活性碳與石墨最大的不同,在於它的碳原子六角形環狀平面形成的層狀結構凌亂而不規則,晶體形成有缺陷,而且晶粒微小,含有少量雜質。主成分除了碳以外還有氧、氫、氮等元素。
活性碳吸附原理:其獨特的分子構造,每克活性碳的內部孔隙如果鋪展開來可達到500~1700平方米,正是這種獨特的內部構造,使得活性碳具有優異的吸附能力,活性碳的應用非常廣泛,如:軍用防毒面具、香菸過濾嘴、空氣淨化器、濾水器…
活性碳功能為可去除異味化合物:如硫化氫、硫醇、甲氧基苯、尼古丁、廚房異味等…